【歐國外】卡尼入波後啞火英軍1:2反負捷克 修夫基:英格蘭今場表現未夠好

@ UPower

關鍵時刻例必腳軟,英格蘭缺少了甚麼?

卡尼未能攻入第2球。 AP圖片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賽事,英格蘭作客鬥捷克,雖然有哈利卡尼先入12碼,及後倒輸兩球1:2離場,來到第5場歐國外終於輸波,但仍然排在榜首。英軍領隊修夫基說,球隊今場表現不夠好,輸波合理。

英軍今場5分鐘便有史達寧博到12碼,卡尼一射入網領先。惟捷克在9分鐘便有後衛比碧角球攻入平1:1。下半場卡尼試過門前踢漏,史達寧單刀又被救走。去到85分鐘,英軍更被主隊前鋒奧祖錫克接應傳中近門射入輸1:2,結果全失3分。英軍賽後在A組5戰4勝1負得12分排第1,捷克6戰12分排第2。英軍尚有3輪分組賽,分別對保加利亞、黑山及科索沃,小組首兩名可以直入來年決賽周。

卡尼12碼先開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史達寧也錯失機會。 AP圖片
AP圖片

修夫基賽後指,過去兩年英軍贏到不少掌聲,但是今場比賽卻沒有踢出最好水平:「我們的演出不夠好,就是這麼簡單。這場比賽可能是和局,但末段失球方式是典型的英軍情況,稍後要再回去檢討。

捷克完場前憑後備前鋒奧祖錫克奠勝。 AP圖片
AP圖片

眼見上半場表現欠銳,修夫基已經嘗試換人,70分鐘之後換上美臣蒙特、拉舒福特及88分鐘換上譚美阿巴謙,但仍然於事無補:「我們有些轉變之後,下半場一度有機會,但球隊錯失良機,而且控球太易斷纜。」英軍完成今場之後,下場歐國外將作客鬥保加利亞,香港時間10月15日(周二)凌晨2時45分作賽。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