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Reality Czech? 英格蘭輸波卡尼放負:夢醒時份

@ UPower

大量英格蘭報章用上Reality Czech(check)的字眼,語帶雙關形容英格蘭輸波。

AP圖片

在修夫基帶領之下,英格蘭在去屆世界盃決賽周打入4強,最後得到殿軍,加上近年不少優秀球員冒起,令人憧憬球隊有能力在未來染指國際賽冠軍。不過,今輪歐洲國家盃外圍賽英軍啞火1:2不敵捷克,冷嘲熱諷隨之而來,就連哈利卡尼都說這是一個警號,現在正是夢醒時份。

英格蘭對上一次在國際大賽拿到冠軍,已經是1966年主場舉辦的世界盃,此後多年來都未有能力奪冠。近年最好的成績是2018世界盃第4名,今年歐洲國家聯賽則是第3名,同樣無緣決賽。

AP圖片

今場歐國外輸波,更是球隊自2009年0:1不敵烏克蘭之後,相隔10年、43場之後再次在外圍賽失利。卡尼說球隊表現是未夠好,但歐國外肯定不會有容易踢的比賽:「都是英軍自己的問題,一開始作客領先是完美開局,但後來我們節奏太慢,不是平常的水準,事實在歐洲每場作客比賽都很難蕩。」

卡尼又說,今場比賽正好是夢醒時份,讓球隊反省不足:「捷克主場有大批球迷支持,加上球場草地不是容易應付,不過這也不能拿來做藉口。現在是夢醒時份,但看看我們的分組排名仍然是在好位置。」

AP圖片

英格蘭5戰12分,還有3場比賽,拿到首兩名出線應該不是問題。卡尼說球隊會重新振作:「下半場我們修正之後增加了埋門機會,可以殺死比賽,但始終未能把握。我們是太易失去控球權,必需要正視問題。現在不用恐慌,繼續如常準備下場比賽吧。」英軍下場歐國外將作客鬥保加利亞,香港時間10月15日(周二)凌晨2時45分作賽。

AP圖片
大量英格蘭報章用Reality Czech來形容敗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