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拿度入咗職業生涯第700球波但有人唔認同 9年前嘅一腳波究竟計唔計?

UP_PT @ UPower

好快就入多球波啦,唔需要嘈。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葡萄牙在對陣盧森堡的比賽大勝3:0,C朗拿度在比賽中攻入精彩一球。不過在這場比賽之後,關於他是否達成了職業生涯700球的問題,媒體卻有著不同的報道。西班牙《馬卡報》表示,C朗已經攻入了生涯第700球,並且開始撰文盤點他還需要超越的幾大傳奇射手;但在其他不少媒體的報道中,C朗的生涯總進球數還是699個。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AP圖片

原來,相差的這一球就來自2010年9月的一場西甲比賽。在皇馬客場2:1擊敗皇家蘇斯達一戰中,C朗的罰球是擊中隊友比比才入網。頒發西甲最佳射手獎的《馬卡報》將此球記在C朗賬下,但西甲官方和歐足聯則記在他的隊友比比賬下。

《馬卡報》表示,C朗的進球數已經到了700。

在皇馬的官網上,C朗的球員介紹資料中顯示,他在皇馬的進球數是451球,但在很多體育報道中,這個數字是450,相差的也是有爭議的這一球。

這球引發的懸案。
到底計邊個?

而在C朗達成職業生涯600球大關的時候,卻沒有出現類似的討論。因為在當時那場對陣祖雲達斯的歐冠決賽中,他梅開二度,所以無論如何,都達到了600球的紀錄。以C朗目前的狀態,生涯700球只是遲早的事情,究竟是否可以達到800球紀錄,值得球迷們期待。

皇馬官網射手榜中,C朗的入球數是451。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