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治奧拉莫斯破卡斯拿斯國家隊上陣紀錄 西班牙1:1逼和挪威

@ UPower

這晚是拉莫斯第168次為「狂牛」上陣

西班牙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F組中遭挪威逼和1:1,但仍以5分優勢領先瑞典排榜首,其中正選上陣的沙治奧拉莫斯第168次為西班牙上陣,打破前隊長卡斯拿斯的紀錄,成為上陣次數最多的國家隊成員。沙治奧拉莫斯指每次穿起國家隊球衣都感到無比光榮。

AP圖片

西班牙這次只要在贏便能提早鎖定下年歐國盃資格,沙奧尼古斯在換邊後僅兩分鐘為球隊開紀錄,但挪威有著不少攻勢,西班牙撐至補時階段終於失。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禁區撞跌艾納迪拉奧爾,祖舒亞京治操刀射入,兩隊最終踢成1:1。賽後西班牙繼續在F組排榜首,而挪威則排第四。

AP圖片
AP圖片

今場是沙治奧拉莫斯第168次為西班牙國家隊上陣,超越了前隊長卡斯拿斯的上陣紀錄:「每次的穿上這件球衣都感到無比光榮,這感覺是不會變,我期待有更多機會。」拉奧斯又提到個人榮譽不及國家隊的榮譽,又願意以這些紀錄換取國家隊的勝仗。

西班牙足總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