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牛雜店外賣大排長龍 魔鬼辣椒煮咖哩勁惹味

UP_PT @ UPower

站著吃也願意!

店裡賣的是澳門咖喱牛雜,說實話,深圳的牛雜攤很多,但它排前三絕對是綽綽有餘。

網上圖片

但這裡最忙的還是外賣訂單機,全天無休息,畢竟廣東人對牛雜的感情,是恨不得24小時都有的吃。

網上圖片

咖喱能選辣或不辣,注意!辣咖喱用的是傳聞中的魔鬼椒,嗜辣朋友的最愛。

網上圖片

它有普通碗和大碗2種Size可以選擇。它的份量,不屬於端出來就嚇一跳的那種多,而是鋪了厚厚的一層,吃了半天發現還是有大半碗的那種,越吃越是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牛筋腩跟牛肚也可以單點,搭配的也是多汁入味的蘿蔔,除了價格高一點點之外沒有任何缺點。

網上圖片

雖然現在店裡的小吃品種不算太多,但魚蛋跟撈麵腸值得有姓名!撈麵嘛,怎麼做都好吃啦!重點說一下魚蛋,特別彈牙,真的是有驚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混醬腸粉也是讓人感到驚艷的一道,光是看著顏值就知道了吧,還有香香的芝麻粒撒在上面。

網上圖片

在寸土寸金的CBD,這家店就沒有坐的位置啦~不過有擺桌可以站著吃,街頭感瞬間爆發!但吃完記得收拾一下喔。

網上圖片

店名:揸叔咖喱牛雜

地址:科技路大衝新城花園2棟1-328-2

營業時間:10:00-24:00

聯系電話:18688994425

人均:RMB29

交通信息:距離地鐵1號線高新園站B口步行230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