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隊隊徽出事! 10歲仔被禁著電競隊服入校園

HeyMan @ UPower

聞 _ 色變!

近日美國一名10歲的小學生被學校禁止著電競隊隊服參與校園活動,原因竟然是該衣服上的隊徽有兩個手槍圖案。

《Overwatch》戰隊Houston Outlaws(網上圖片)

據外媒報道,由於該間小學正值「Spirit Week」,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主題,例如:Pajama Day(睡衣日)、Wacky hair day(古怪髮型日)、Team Day(團隊日)等,讓學生們穿著符合主題的衣服上學。所以該小學生就在團隊日當天著上了《Overwatch》愛隊 Houston Outlaws 的隊服。

網上圖片
Houston Outlaws的隊徽(網上圖片)

不過,該隊服卻因為印有兩個手槍圖案,被校方認為是「煽動暴力」,並要求該學生將衣服反轉著。而校方亦因此寄了一封信給他的母親去解釋事件。

信中提到男孩因為被將衣服反轉著,而感到傷心(網上圖片)

事後,該男孩的母親Chloe Jewell亦表示,理解校方的做法,但該圖案只是來自一隊電競戰隊的隊徽,它甚至能在迪士尼的頻道觀看到,無需要將「暴力」的界限定到如此低。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