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游水】相隔六年再奪女子組冠軍 九龍真光李悅琛:丙組師妹發揮好

吳泳渝 @ UPower

恭喜九龍真光中學!努力過後總會有回報!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吳泳渝(明愛樂恩學校)】中學校際游泳比賽D3九龍一區賽事決賽日,於上星期三(10月9日)在九龍公園游泳池上演。九龍真光中學最終奪得159分,與第二名相距32分下,相隔6年重奪女子組全場總冠軍,並將於明年晉級D2賽事。九龍真光中學隊長中六李悦琛表示贏了全場總冠軍十分興奮,感恩見證學校升D2的歷史時刻。

吳泳渝攝

從分數上看,可看到真光校隊的甲組及丙組表現非常強勢,分別奪得64分及65分,李悦琛對此表示對學妹們刮目相看,一班活潑的學妹們憑努力以及堅持,並沒有對壓力有所恐懼,在場上發揮得很好。

李悦琛(圖左)(吳泳渝攝)

李悦琛由中一開始參加學界校際游泳比賽,從一開始白紙一張,什麼都不懂,但每一年都在進歩、學會與其他隊友打氣,學懂團結。至今,她成為大師姐,亦高興能與師妹同行共進,取得勝利。她表示本身沒預期丙組會在接力賽事中奪冠,最後靠她們助攻,取得全場總冠軍,實屬預料之外。

吳泳渝攝

不過對於學界,李悦琛指有所遺憾,因為她已是中六生,即將面對中學文憑試,不能再為學校爭光。雖然她感到遺憾,但看到校隊升班,總算完成她的夢想和目標,已經很開心和感恩。作為九龍真光的大師姐,她當然很疼愛師妺,因此她寄語師妹繼續努力,就算受傷也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到了終點碰池的那ー刻,能勝出比賽,就算多辛苦都會忘掉。

吳泳渝攝
吳泳渝攝
吳泳渝攝
吳泳渝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