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游水】新泳池建好成獲勝契機 聖瑪加利女隊升班

張汶潔 @ UPower

新泳池吸引左唔少新同學參加,令泳隊實力壯大。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張汶潔(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協和)】中學校際游泳比賽D3九龍二區賽事決賽,上周五(10月11日)在九龍公園游泳池圓滿結束,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以總分176.5分大勝,奪得女子組冠軍兼升班,泳隊隊長黃?婷難掩激動心情,說終於補滿每年的「差一點點」,成功升班。

張汶潔攝
張汶潔攝

聖瑪加利與第二名真光女書院拉開35.5分,在此次決賽中,更獲得了女子丙組的第二名和女子甲組的第一名,升班實至名歸。對於獲勝原因,黃?婷認為是與學校新建成的泳池有關:「因為今年新開一個泳池,學校的學弟學妹們都希望可以試一下新泳池,因此今年丙組多人參加,為接力出了很多人,新泳池落成後,大家也可以加緊訓練。」為了學界賽,學校師生都付出不少努力和汗水,才有美好回報。

張汶潔攝
張汶潔攝

升上D2只是開始,黃?婷指即使預料到這次有機會升班,也希望能保持留在D2,不要跌下來,以後的路很長,希望可以延續下一次的輝煌。對於未來,隊長表示接下來會再進行分析,在學校的游泳未來規劃中制定更高一點的目標。至於今次沒有男子獎項,隊長講到這是泳隊能進步的地方,希望女隊能作榜樣,下年招募更多男子參賽,填補這方面的空缺。

張汶潔攝
張汶潔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