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套餐任你食? 多啦A夢紀念館推「倍增栗子饅頭」

UP_PT @ UPower

敢唔敢去挑戰下?

紀念漫畫作者藤子‧F‧不二雄的同名紀念館早前推出了一個有趣的企劃,重現了多啦A夢漫畫中的一個神奇法寶。館內咖啡廳販售「加倍栗子饅頭」套餐,讓粉絲也能體會到「加倍藥水」的威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漫畫故事中,大雄正在吃著栗子饅頭,但卻一直猶豫要不要放進口裡,原來是覺得吃完就沒有了非常可惜!於是多啦A夢就拿出了「加倍藥水」,在栗子饅頭淋上加倍藥水之後,饅頭從一個變出兩個,到最後瘋狂倍增到一發不可收拾,栗子饅頭甚至多到幾乎將整個地球淹沒,最後只能用火箭將所有饅頭都送到宇宙。

網上圖片

藤子‧F‧不二雄紀念博物館館內的咖啡廳最近就推出了這樣的計畫,讓來館的客人都能享受「加倍藥水栗子饅頭」,雖然沒有真的「藥水」能幫助饅頭憑空生出來,但只要你吃完一個還能繼續落單,饅頭就會以2個、4個、8個的雙倍份量送上,而且無論你能吃多少,都只需1,000日圓。

網上圖片

可以看見越來越多栗子饅頭誕生,莫名有些療癒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えらいことしてくれたっ!」って感じでも無いけど、自分はこれ(4倍)でギブアップw

A post shared by 鈴木テル (@suzukiteru19950405) on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充滿創意的栗子饅頭之外,咖啡廳裡還有販售別的有趣食物,例如「記憶多士」、「造型蛋糕」等。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館內收藏豐富,不僅重現作者創作時的環境,也有不少手稿以及和多啦A夢相關的物品,是非常值得多啦A夢迷拜訪的博物館!

藤子・F・不二雄 博物館

地址:神奈川県川崎市多摩区長尾2丁目8番1号

業時間:10:00~18:00,休館日請參考網站,提前預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