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消防Oppa為慈善「出賣色相」 一年一度爆肌月曆上架

UP_PT @ UPower

香港消防係咪應該學習下呢?

還有不足100日就踏入2020年,新一年的月曆、日記本等產品都相繼面世。每年都會推出自家月曆的韓國消防局今年也不例外,萬衆期待一年一度的爆肌月曆已經登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年參與月曆拍攝的消防員是在5月舉行的「好身材消防員選拔大會」中勝出的15名現役消防員,位位都超級吸睛,不但有好身材還有出色的外貌!在月曆中他們全都赤裸上身上陣,加上燈光和油光的效果,一排排「朱古力」加胸肌,視覺效果非常驚人!除了獨照外,消防員還與消防犬、小女孩等合照,展現鐵漢柔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月曆分挂曆和台曆兩款,價格劃一11900韓圜($78),可以透過GS SHOP、10X10等網上商店或是HOTTRACKS、10X10門市購買。不要以爲消防員是在找外快,其實他們是爲了做善事不遺餘力,因爲月曆的收益將會全數捐給有需要的重症燒傷患者,為他們的治療提供支援。月曆發售日期至明年1月19日,滿足自己的視覺之餘又可以做善事,何樂而不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