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兌現承諾 帶老婆遊希臘補蜜月

UP_PT @ UPower

哇!好大顆閃光彈!

已經退役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日前與妻子黃妙珠繼續踏上補度蜜月之旅,地點正是希臘的聖托里尼。

網上圖片

李宗偉6月13日宣佈退役後,表明要多給時間家人並要帶老婆去補度蜜月。說到做到,他早前已經帶黃妙珠去了印度洋島國馬爾代夫。

身為東京奧運大馬代表團團長的李宗偉,上周參與了大馬體育月活動,捐助大馬羽總140萬馬幣,為栽培更多具實力的羽球員,又捐助大馬體育理事會60萬馬幣,為大馬運動員實現自己所未能完成的目標:贏取首枚奧運會金牌。

出席完一系列活動之後,李宗偉便與家人提前慶祝37歲生日,然後就同老婆飛到希臘的浪漫小島聖托里尼度蜜月。

網上圖片

李宗偉在Facebook分享照片,並寫道:「遲來的聖托里尼承諾,遲到好過沒到。」他@黃妙珠之餘,還寫下浪漫情話:「這裡,用藍與白刻畫你的記憶,這裡,是每一對戀人嚮往的國度;說到做到,我們在愛琴海前來個浪漫約會。」老婆今次真係甜到入心。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