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enti全韓兩分店限定供應!超瘋狂窩夫忌廉沙冰

UP_PT @ UPower

賣相靚到唔捨得飲啊!

韓國人氣連鎖飲品店The Venti一向都以「平靚正」見稱,不但大杯抵飲,又常常推陳出新讓你試試新口味。另外原來它還有隱藏的分店限定Menu,超級邪惡的窩夫忌廉沙冰!

網上圖片

這個窩夫忌廉沙冰全韓國只有兩間分店有供應,共有朱古力和開心果兩款口味。最吸引的地方看圖片都知道,當然就是超巨的分量和超夢幻的賣相!兩款沙冰都有睇得又食得的裝飾,基本一定有滿滿的鮮忌廉。朱古力口味的杯邊鋪滿朱古力曲奇碎以及一塊塊椒鹽脆餅,忌廉之上也插滿小小的朱古力曲奇、朱古力彩虹針、Oreo、朱古力條,再淋上朱古力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至於開心果味的七彩賣相就更加夢幻,杯邊都是七彩繽紛的玉米脆片,忌廉上鋪滿白朱古力、珍珠朱古力、彩虹棉花糖、還有美人魚尾造型的朱古力塊。不過兩款飲料的重點都是新鮮熱辣,外脆内軟的8cm窩夫!插在忌廉上面讓你可以輕易拿起食用,一邊喝沙冰一邊蘸著忌廉和其他配料吃窩夫,一次過滿足你兩個願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由於分量太大所以一杯比較適合兩個人分享,當然你要獨佔美味也是可以的!每杯售價才6900韓圜($45),買來拍照打卡也值了!全國只有首爾淑明女子大學分店以及釜山慶星大·釜慶大分店有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he Venti (淑明女子大學分店) 
地址:首爾龍山區青坡路47街61 (서울 용산구 청파로47길 61 (청파동3가))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