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敵 V.S. 成熟魅力 今昔中國女排美女對比

UP_PT @ UPower

氣質出眾呢~

中國女排運動員,不少都實力與顏值兼備,他們在世界賽場上取得優秀戰績,賽場下個個都是熱愛生活的美女,各有各魅力。

張常寧

仍然在女排國家隊中拼搏的張常寧,在場上擁有十分強橫的爆發力與反應力,但在場下卻是一名可愛的少女。雖然這1米95的身高讓別人覺得她難以親近,但她在生活中卻待人好有親和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惠若琪

中國女排的前任隊長惠若琪,無論身高還是長相,她在女排隊員中都很出眾。她不僅在體育上深有造詣,更是擁有得天獨厚的文學功底,言談舉止中有運動員的力量感,亦多出一份優雅,無愧球迷心中女排「女神」稱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魏秋月

魏秋月也是已經退役,職業生涯中,她憑借出色的球技與穩定的發揮,讓全世界球迷記住了這副東方女孩的面孔,令人印象深刻。成熟的長相非常有魅力,難怪有球迷表示,她如果不是運動員,就有機會到娛樂圈發展。退役之後,魏秋月亦沒有放棄對自己的嚴格要求,經常健身鍛煉,依然保持非常好的狀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李月明

出生於上海的李月明,她在19歲時便加入了中國女排的國家隊,但生不逢時的她並沒有趕上屬於中國女排的黃金時代,雖然並沒有在世界賽場上揚名,但她讓憑著自己優秀的天賦在低谷時扛起了中國女排的大旗。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