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魯營】美斯承認隊中有人拒絕尼馬歸隊:足球以外還有很多因素要考慮

@ UPower

球技好之外,還要受隊友歡迎才是真正的球星。

剛過去的夏季轉會窗球迷門都留意著尼馬會否重投巴塞隆拿,不過最終亦未有發生,尼馬昔日在巴塞時的鋒線拍擋美斯在阿根廷一個電台節目上指,有巴塞成員拒絕尼馬重返,又指球技以外還有很多因素影響著。

美斯指球會內不少人也反對尼馬重投 Getty圖片

尼馬2017年以破世界轉會費紀錄轉投巴黎聖日耳門,但有指他在巴黎過得不愉快,希望重投巴塞,夏天時更有指他向球會提出轉會請求,但礙於不同因素下兩間球會最終未有達成共識。尼馬前隊友美斯在阿根廷一個電台節目上透露部份原因:「我想是很難將他帶回巴塞,首先是當時不少人也不願意看到他離隊,第二是他離開的方法,因此球會內不少人也拒絕他回來。」

AP圖片
AP圖片

尼馬當日「扭計」轉會,離隊後更向巴塞追討獎金,傷害隊內不少人的感情,美斯在電台節目補充指:「如果只計算足球世界內的話,他肯定是世界其中一個最好的球員,不過我也明白到還有很多其他因素。」

尼馬加盟巴黎聖日耳門,成為全球最高身價足球員。巴黎聖日耳門官網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