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坐沙發媽媽卻跪地?! 一張相惹熱議福原愛急出面澄清

UP_PT @ UPower

大家誤會佢啦~

日本前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擁有好多華人粉絲,本身對中國文化亦十分感興趣。最近她分享家人生活合照,卻惹來不少網民爭議。相中她丈夫江宏傑的媽媽坐在沙發上,自己的媽媽卻跪在地上。福原愛見網民誤會,立即出面解釋原因。

網上圖片

早前福原愛與丈夫江宏傑一齊為孩子過生日,連雙方父母都齊聚一堂,樂也融融。兩歲的女兒非常可愛,舉手投足之間還有大家閨秀的風範。不過生日宴的尾聲,福原愛卻因為一張合照引發了外界的爭議。在大合照中,大部分家庭成員都坐在梳化上,唯獨福原愛的媽媽跪在了梳化旁邊。

網上圖片

有粉絲表示:「讓奶奶坐在梳化上,卻讓自己的媽媽跪在地上,福原愛太不應該了。」看到這些留言之後,福原愛和江宏傑也是在私信當中回復了這些粉絲的質疑。

網上圖片

原來,福原愛的媽媽腰部一直有傷,因此對於這種柔軟的梳化,她的媽媽並不能適應,坐上之後十分難受。而且日本人亦習慣跪坐在地上,而且這樣還能防止腰傷復發。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