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11時30分上演雙紅會 蘇斯克查:曼聯捧盃不會再等30年

@ UPower

傷兵滿營,曼聯可以主場搶到分嗎?

Getty圖片

曼聯將在香港時間周日(10月20日)晚上11時30分主場鬥利物浦,蘇斯克查賽前強調球隊一定會反彈,捧盃不需要再等30年。

利物浦自1990年之後未再染指過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相反費格遜領導的曼聯拿過13次英超冠軍,開創過一個王朝。只是風水輪流轉,曼聯自費爵爺退下之後一直沉淪,今季在蘇斯克查領導之下8戰得9分,距離降班區域不遠。

Getty圖片

今場大戰,曼聯賽前更有迪基亞、普巴兩大主力無緣,不過蘇斯克查拒絕投降:「我肯定曼聯會反彈,而且球隊不要再等30年才贏到英超冠軍。作為曼聯不會滿足於和波,我們今場出去是要贏波,不理會對手是利物浦、曼城或者白禮頓。」

Getty圖片

擁有正確態度之外,也需要有足夠實力,蘇斯克查強調球員要相信自己:「好的表現和戰果會改變球員的士氣,可能他們不信任自己,當你缺乏自信表現就會下跌,我知道這班球員有足夠實力,不用擔心。」今場沒有迪基亞把關,副手羅美路將會上陣。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