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迷必買! 韓國麥提莎推超大桶裝 成桶嚟拎到邊食到邊

L.A. @ UPower

小編表示細個以為麥提莎係解藥嚟……

網上圖片

朱古力廠商麥提莎(Maltesers)推出的朱古力波,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一直以來麥提莎朱古力都是小包裝設計,吃了幾粒就沒有了,最近麥提莎推出超大桶裝麥提莎朱古力,身為朱古力控的你,以後也不必怕不夠吃啦!

網上圖片

麥提莎朱古力波有香濃可口的朱古力味,入口立即融化,更有麥芽蜂蜜牛奶餅乾味,味道令人難忘。一小包往往不夠,最近韓國出現了一個超大桶裝的麥提莎朱古力波,各位朱古力控既不用擔心意猶未盡不夠吃,又可以與朋友開心Share啦!

網上圖片

今次韓國推出這款桶裝麥提莎朱古力波,一桶數量甚驚人,倒出來是平常的幾倍,絕對夠各位朱古力迷一口又一口地瘋狂吃。

網上圖片

麥提莎朱古力波一直聲稱不含人工色素和調味劑,似乎甚健康,有韓國當地網民更自創獨特吃法,就是將麥提莎朱古力波浸在牛奶當中,味道據悉甚特別。

網上圖片

暫時麥提莎桶裝朱古力只在韓國有售,各位要飛韓國記得要留意啦,否則要請朋友代購了。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