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飛魚聚首THE FOREST 協恩陳芷翹:能向他人推廣泳賽

蘇顯博 @ UPower

以前學界飛魚真係未必會有機會出席公開嘅記者會,多啲曝光,對運動員同埋比賽都係好事。

中學校際游泳比賽D1初賽於周五(10月18日)舉行,決賽將於下周五(10月25日)上演。在決賽之前,學界飛魚就在本周日(10月20日)於THE FOREST聚首一堂出席記者招待會,分享備戰心情。來自協恩中學的陳芷翹及英華書院的何肇倫直言首度出席相關活動,感覺良好,前者亦希望能藉此推廣學界賽事。

本網記者攝

初賽過後,目前男子組有五間學校並列第一,女子組則有四間學校並列第一。為了支持本地體育,THE FOREST首度為學界游泳賽事進行推廣,並策劃「POOL IN THE CITY」一連串活動,例如在商場外繪畫巨型泳池、舉行運動心理及運動創傷預防講座、浮板設計工作坊等。

本網記者攝

在商場一樓,又設下了學界游泳賽事相片展覽,陳芷翹比賽的圖片亦正正豎立在商場正中央。比起其他賽事,學界游泳比賽甚少有大型的曝光機會,陳芷翹坦言這也是她第一次出席推廣活動:「感覺很好,能向其他人推廣D1學界泳賽,推廣這個運動,對我們中學生來說是最重要的賽事。」

本網記者攝

陳芷翹又表示,比起其他游泳賽事,學界賽事獨一無二:「比其他比賽氣氛更好,代表自己學校,有自己學校的人為自己打氣,氣氛真的很好,香港沒有其他比賽像我們D1學界般好氣氛。」何肇倫亦坦言感覺新奇,望著去年自己的相片,他笑言自己當時原來如此瘦,今年因操練而變健碩。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