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桌球公開賽】決賽負泰國新星黃哈露泰 吳安儀:看到對手進步很多

  @ UPower

呢個泰國新星確實唔簡單。

澳洲女子桌球公開賽周日(10月20日)圓滿結束,力爭衛冕的「四眼Cue后」吳安儀對上泰國19歲新星黃哈露泰(Nutcharut Wongharuthai),在先落後兩局的情況下,最終以局數2:4落敗居亞。賽後吳安儀表示自己決賽發揮已不俗,但首兩局防守做得不夠好致落敗。

公關圖片

黃哈露泰可算是泰國超新星,她曾在非正式賽事中打出女子桌球賽極罕見的一桿147度滿分,其後又於6月在世界錦標賽八強擊倒吳安儀。而來到澳洲公開賽,兩人於決賽碰面,而在決賽之前黃哈露泰已非常強勢,未失一局,在決賽更先以兩局領先。

吳安儀提供圖片

其後吳安儀兩度打出了一桿70度,但最終還是要以局數2:4落敗。賽後吳安儀表示這是自己第二次到悉尼打公開賽,而自己在是次決賽首兩局防守未夠好:「很快有機會讓對手先起手,落後兩局,但決賽自己發揮不錯,打了兩桿70度。」吳安儀又指看到對手進步了很多,變得愈來愈難打。

吳安儀提供圖片

吳安儀又表示自己曾在去年打出一桿139度,曾在今年表示能否打出一桿140度或再更高度數,但今次比賽最多一桿74度,距離目標有一段距離,故未來會繼續努力,接下來她將到土耳其參加IBSF的世界業餘錦標賽,希望下個比賽能有好表現。

吳安儀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