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控召喚! 入秋必食牛油鍋 食完全身暖笠笠

UP_PT @ UPower

鍾意辣嘅你必食!

征服了重慶火鍋界之後,第一次來深圳就開在傳說中年薪最高的地方,日式木質設計和綠色植物,吃火鍋都感覺變精緻了。

網上圖片

鍋底經過幾代火鍋名師傳承和改良,確認過牛油鍋,是本廣東人無法承受的辣,不過吃不了辣的朋友可以點清油鍋,兩種鍋底起步都是微辣,15分鐘後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加辣或減辣。

網上圖片

這裡最多人點的就是嫩牛肉,每份牛肉都要被侍應按摩半小時,因為點單率太高,侍應已經練出了肌肉,連健身錢都省下了!

網上圖片

嗜辣的一定要試試這個麻辣牛肉,單看這個顏色就知道麻辣都滲進肉的纖維裡了。

網上圖片

澳洲進口的雪花牛肉,看脂肪分佈就知道是靚肉,牛肉粒要涮久一點,放進涮鍋神器裡5分鐘,完全吸收了鍋底的香辣,彈牙多汁。

網上圖片

這家店的蝦丸類,每天用新鮮到貨的深海蝦肉打的,老闆自信地說:「含肉量超過95%,你吃一口就知道了!」

網上圖片

吃重慶火鍋怎麼少得了毛肚?!它可是跨越1482公裡坐飛機來的新鮮貨,身為火鍋愛好者,看刺就知道脆不脆了。

網上圖片

鵝腸在火鍋界的地位也不用多說了,顏色很粉嫩,為了方便入口,鵝腸都是剪過的。

網上圖片

最後來一碗涼蝦或者冰湯圓,簡直是火鍋的絕配,裡面的酒糟和菊花吃起來很清爽!

網上圖片

店名:鍋語

人均:RMB120 (折前)

營業時間:11:00-次日2:00

電話:0755-26921983/18819004467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大衝新城花園喜悅裡C館二樓336鋪

交通:地鐵1號線高新園地鐵站B口210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