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 有個荷里活》被指醜化李小龍遭撤檔 導演企硬:上就上,唔上罷就

UP_PT @ UPower

有性格!

美國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的電影《從前,有個荷里活》被指醜化已故著名香港武打影星李小龍,遭到內地撤銷檔期。李小龍的女兒李香凝向中國電影局投訴,該片有意醜化李小龍形象,更指若要在內地上映,就修改電影對李小龍的描述。

《從前,有個荷里活》。

電影中所塑造的李小龍是一個傲慢,愛吹牛的蠢貨,最後被畢彼特(Brad Pitt)飾演的角色,一個特技替身演員打倒。李香凝怒批,稱父親是一個竭力避免衝突的人,「坐在戲院裡聽到觀眾嘲笑我的父親,真的很令我不舒服。」

醜化李小龍遭內地撤檔 ,昆頓塔拒重剪《從前,有個荷里活》:上唔到就算。

消息人士透露,擁有最後剪輯決定權力的昆頓塔倫天奴無意修改,並表示:「可以上就上,不能上就算了。」昆頓塔倫天奴指自己有看過李小龍的傳記,覺得與電影人物描寫的一樣。

畢彼特,昆頓塔倫天奴和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導演昆頓塔倫天奴、畢彼特、瑪歌羅比及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