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炳添點解咁快?! 睇完佢立定跳遠距離就知

UP_PT @ UPower

立定跳遠,相信是很多人體能測試的噩夢……

被稱為「中國飛人」的蘇炳添,在田徑短跑賽道上,是少見的亞洲面孔。他在短跑這個運動上有運動天賦,在訓練的時候也非常認真,他在全國比賽和世界大賽上,用自己不俗的成績證明了自己無愧「飛人」稱號。

網上圖片

全國田徑錦標賽是蘇炳添成名的地方,在100米的賽道上,他用成績證明了自己,以10秒16的成績成功打破之前的紀錄,也讓大家記住了蘇炳添這個名字。蘇炳添之後肩負大家的期望,加倍的努力,在倫敦奧運會上再次帶給大家驚喜,直接進入100米的半決賽,這個成績蘇炳添是中國的第一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短跑選手最講爆發力,蘇炳添可以跑這麼快,自然是他擁有超強的爆發力。短跑選手平時訓練中也會訓練立定跳遠,這項訓練可以增強雙腿的爆發力。很多人都對蘇炳添立定跳遠的成績好奇,他自己往往沒有提及,但在一次節目中透露,他立定跳遠的成績是3米39。這個成績讓很多人都非常驚訝,因為這個成績在跳遠選手中都算是非常出色的距離,足以證明了蘇炳添的爆發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