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榮籃網處子戰轟50分 打進加時錯失絕殺一擊負木狼

So hin pok @ UPower

打到入OT......但最後都係要輸。

NBA常規賽繼續展開,來到美國時間周三(10月23日),有成為休季期話題球隊之一的布魯克林籃網主場迎擊明尼蘇達木狼。籃網招來了艾榮及杜蘭特加盟,後者仍在養傷,而前者在常規賽首戰已交出超亮眼數據,處子戰轟50分助球隊打進加時賽,但最終錯失絕殺一擊,以126:127落敗。

AP圖片

在第四節最後階段,艾榮已接管球賽,投進了兩記三分球兼投進了三個罰球,帶領球隊以115:115打進加時賽。去到加時賽最後14.5秒,當時木狼以127:126領先,球權落在籃網手上,艾榮持球並將時間拖到尾,嘗試切入絕殺對手,不過他在罰球線附近失去平衡,但他仍能繼續控球並跳投,卻射失絕殺一擊。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艾榮最終貢獻50分、8個籃板及7個助攻,三分球14投7中,其餘籃網正選則合共貢獻55分,當中以拿維治成績最好,貢獻20分、5個籃板、4個助攻及3個偷球。木狼方面,則以唐斯表現最佳,貢獻36分、14個籃板、3個偷球及3個封阻,域堅斯亦貢獻21分及8個籃板,但命中率僅得37%,不過卻在加時賽接連投中兩個關鍵入球。

艾榮加盟籃網,除了要爭勝之外,其中一個大原因是回鄉:「這是一個好開始,明顯的,你希望上陣並在主場取得一場勝利,我們在周五會有第二次機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