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tarbucks限定萬聖節精品 飲埋特別版古墓星冰樂勁有Feel

L.A. @ UPower

Halloween你有節目嗎?

網上圖片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啦!今年韓國Starbucks為了與大家一起慶祝萬聖節,特別推出新出品的食物及飲品,更有萬聖節限定精品,要去韓國的你記得Mark低Schedule將萬聖節的精品帶返家中啦!

網上圖片

韓國Starbucks在今年萬聖節特別有氣氛,四周都是幽靈的身影,既充滿神秘感,又有萬聖節的驚嚇感,去韓國旅遊的你一定要去朝聖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坐在充滿萬聖節氣氛的Starbucks當中喝咖啡,感覺非常特別,真的有過節的感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年韓國Starbucks推出了幾款萬聖節限定食品及飲品,款款精緻之餘亦有萬聖節Feel。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中一款為「跳舞幽靈巧克力」,加入了黑朱古力的Mocha作基底,然後以幽靈造型設計的棉花糖,幽靈的表情更是隨機出現呢。

網上圖片

至於另一款特別版則是「古墓星冰樂」,以綠茶星冰樂作基底,再於表面撒上似足墳土的朱古力粉,以及骨頭形狀的朱古力,旁邊更有鏟子及斧頭形狀的朱古力餅乾。

網上圖片

南瓜是萬聖節甚受歡迎的產物,之前大受歡迎的「南瓜塔」回歸Starbucks,今次加上超萌的南瓜燈籠與蜘蛛網造型設計的朱古力,值得一試。

網上圖片

另一款限定食品是「藍色怪物蛋糕」,以藍色蛋糕加上黃檸檬忌廉作餡,表面再以鮮忌廉包裹,最特別的當然是可愛的骷髏手和眼珠子啦。

網上圖片

萬聖節有一句「不給糖就搗蛋」的標語,Starbucks今年更推出了採用南瓜和杏仁製成的太妃糖,當中你可以隨意選擇「南瓜」或「女巫」的包裝呢!

網上圖片

有韓國網民在IG分享實物相片,果然與官方的相片十分相似。

網上圖片

今年韓國Starbucks更推出了幾款萬聖節限定杯子,包括遇熱會變色的馬克杯,還有顏色不同的保溫瓶、隨行杯、水冷杯等一共9款。此外,其他精品更有女巫掃帚造型的攪拌棒、南瓜造型的散紙包、Starbucks小熊Cosplay成女巫、幽靈的鑰匙扣吊飾等周邊商品。

網上圖片

各位Starbucks迷有否心動呢?若不能去旅遊的你記得請去韓國旅遊的朋友代購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