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飄移聯賽 Russian Drift Series 香港車手伍家麒勇奪年度總亞軍

@ UPower

伍家麒是今次唯一被邀請出賽的香港車手。

公關圖片

2019俄羅斯飄移聯賽Russian Drift Series 共有六站賽事,年度壓軸賽事早前在 Sochi F1 賽道舉行。來自各地的30多位車手,包括兩位 FIA IDC 飄移賽事冠軍 Georgy Chivchyan、Arkady Tsaregradcev,俄羅斯本土冠軍 Evgeny Losev,三位日本 D1 冠軍齊藤太吾、日比野哲也、川畑真人、美國 Formula Drift 冠軍 Kristaps Bluss都有參加。

伍家麒首先於排位賽以第10名進入32強追走賽事,之後連續於16強、8強擊敗俄羅斯冠軍 Evgeny Losev 及日本冠軍川畑真人,最後於決賽戰勝美國 Formula Drift 冠軍 Kristaps Bluss 、奪得 Sochi 分站冠軍,成為賽事首位奪冠的華人車手,更奪得年度車手亞軍。

公關圖片

伍家麒今年有一站賽事因與其他賽事撞期而缺席 RDS,沒想到煞科日翻身拿下分站冠軍及總成績亞軍:「另外有兩站賽事因自己戰車的引擎出現嚴重故障,而用了馬力較低的後備戰車,成績未如理想,完全沒有想過最後能夠擠下日比野奪得年度亞軍。車隊這幾個月非常努力搶修引擎,我亦盡了全力在場上打了一場又一場硬仗,最後獲得如此佳績,我們都十分欣慰亦非常感動,再次證明凡事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有成果。」他表示車隊開始籌備下一年度的計劃,希望再創佳績。

伍家麒將會在11月2及3日出戰日本 D1 飄移大賽的尾站賽事,之後再於11月30及12月1日代表香港出戰一年一度在日本舉行的 FIA Intercontinental Drifting Cup (IDC),屆時 D1GP 及 FIA Intercontinental Drifting Cup 的 Facebook 專頁將有相關消息,甚至網上直播資訊。

公關圖片
香港車手伍家麒勇奪分站冠軍及年度總亞軍。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