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親吻畫作懷念好友 事隔半月更新IG好催淚

UP_PT @ UPower

的確很難就這樣放下......

原定下月初推出新專輯的IU,因爲近日Sulli的離世加上各種因素,在昨日宣佈專輯延期推出,自己需要一點時間去準備和收拾心情。粉絲當然十分諒解,比起新專更擔心IU的狀態,不過她亦承諾不會讓大家等待太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日凌晨IU事隔更半個月再次更新IG,更新多張照片並留言祝賀:「我珍貴的《CHAT-SHIRE》,4周年快樂」。《CHAT-SHIRE》是IU在2015年推出的第4張迷你專輯,然而醉翁之意不在酒,有眼利的粉絲就發現其中兩張IU親吻著的那張畫作,其實是Sulli在2014年完成的自畫像,而畫作中的唇印相信也是Sulli自己的印上去。其中一張相片中也清晰可見右下角有Sulli的簽名以及日期,證明是她的作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나의 소중한 Chat-Shire 4주년 축하해 ?

A post shared by 이지금 (@dlwlrma)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자화상

A post shared by ? (@be_my_panties) on

網上圖片

這是IU自Sulli離世後首次更新近況,結果卻別有深意,低調地表達自己對故人的思念。粉絲都為Sulli的離世感到心痛,看到畫作以及IU的照片後更加悲傷。不過還是紛紛留言為IU打氣,希望她可以儘快走出失去好友的傷痛,同時祝賀《CHAT-SHIRE》4周年快樂。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