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理大爆女偶像難言之苦:生理期遇上節目拍攝只能靠食藥

UP_PT @ UPower

做偶像真係好慘......

韓國偶像一年365日行程不斷,幾乎每日都要保持最佳的狀態面對大衆。然而每個月一次的生理狀況女偶像都是無可避免,Dal★Shabet前隊長世理在加入YouTuber行列後就多次揭露偶像的幕後種種,這次便談及每位女偶像都要面對的生理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相信對於每一位女士來説,一月一次的生理期都令人感到非常麻煩,生理和心理都要面對各種不適。雖然有些人會比較幸運沒有任何影響,但各種不便就必定會出現。經常需要工作的女偶像面對的不便就更大,爲了方便跳舞或活動,世理表示自己都是使用衛生棉條,因爲感覺更清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然而有時候遇上節目長時間的拍攝或是有可能要下水的情況,世理無奈的說這種時候就只能吃避孕藥調節生理期。畢竟拍攝到一半突然要去洗手間的話,就要所有人等自己,爲了減少影響就只能採取這種方法去控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普通人也有機會遇上需要吃藥的情況,然而偶像因爲工作性質有更多機會出動到避孕藥,長久以來對身體總會有一定的影響,真的不容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