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PY打野抽籤唔care籤運 下輪戰SKT勁興奮:我握到Faker的手啦!

UP_PT @ UPower

果然,大家都係Faker小粉絲~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八強名單早前已出爐,從入圍賽殺入八強的 LEC 戰隊 Splyce 下輪即將對上 SKT。負責代表戰隊去抽籤的打野選手 Xerxe 表現淡定,更在社交網發文興奮表示:終於握到 Faker 的手啦!

網上圖片

S9 世界賽小組賽後,晉級八強的隊伍各派一名隊員在現場抽籤,決定下一輪的對手。抽籤者包括 GRF(Tarzan)、FPX(Tian)、SKT(Faker)、DWG(ShowMaker)、iG(Rookie)、FNC(Rekkles)、SPY(Xerxe)、G2(Caps)。

網上圖片

抽籤到最後只剩下 SKT 戰隊的Faker 和 Splyee 的 Xerxe ,即兩隊將成為八強賽的對手。Xerxe 和 Faker握手後表現平靜,但回到休息室即興奮在社交網上發文稱:「不敢相信我剛剛跟 Faker 握手了。」和前輩握手的興奮之情表露無遺。之前 Xerxe 小組賽時就曾經分享自己在飯店大廳遇到 Faker的經歷,Faker 當時還對他點頭,令他興奮得直呼人生已經圓滿。

兩人等待抽籤結束後走到中間握手,並轉身回選手休息室,一切看起來都十分平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兩支戰隊將於 10 月 27 日八強賽第二日交手,爭取晉級四強的資格。到時無論輸贏,Xerxe 都再有機會和偶像握手。不知他到時的表現又能否給Faker留下深刻印象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