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小組賽對話曝光成粉絲話題 TheShy膽細「縮沙」因一句話又爆紅

UP_PT @ UPower

每次對內交流內容曝光都笑料百出……

《英雄聯盟》S9在IG成功擊敗TL獲得晉級八強資格,雖然過程順利,但不少網友都想聽下隊內語音內容,因為粉絲都好關心傳聞已久的IG隊內矛盾是否真實。 IG幕後製作組剪接一輪後終於公開對話,隊員TheShy的一句話成功變為粉絲熱門話題。

IG微博圖片

當吸血鬼爆發傷害差點吸死滿血霞的時候,隊內語音是這樣的。 TheShy:「你們四個可以上嗎?我一個人中吧。」網友們紛紛評論,「這是人說的話嗎?」更多人表示,「TheShy不敢一打五?這孩子為何自卑成這樣了,太膽小了,這還是原來那個上單霸主嗎?」「這吸血鬼已經不行了,也就去年那個成績,不可能再有上升了。」

IG微博圖片
IG微博圖片

去年比賽TheShy亦因一句話爆紅:「我喜歡發育,我不喜歡打架」當時粉絲都評論笑他,「你確實喜歡發育,但是你不喜歡別人和你一起發育。」今年又因一句缺乏自信的話成為話題。

IG微博圖片

另外在破高地的時候,隊內語音就更有意思了,TheShy說「大龍一波吧」,阿水說「不用直接一波」,結果門牙塔之前沒有兵線之後,阿水又對Shy哥說,「別打大龍了」,一邊說還一邊不停收割搶人頭。TheShy聽到這句話後,直接和阿水鬥搶人頭,互不相讓,實在搞笑。

IG微博圖片
IG微博圖片

隊內語音證明其實IG沒有什麼矛盾。電競比賽只有五個人同心同力才能打出好的配合,就像如今IG的團戰,當五個人都覺得能打的時候,那麼團戰勢必會獲勝,即便是輸掉團戰也無怨無悔,畢竟是整個隊伍統一作出的決定。

IG微博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