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2:2和帕爾馬未能追過祖記 干地:6日踢3場不能苛求

@ UPower

意甲仍然是國米及祖記叮噹馬頭。

AP圖片

意大利甲組聯賽,國際米蘭主場只能以2:2賽和帕爾馬,未能乘同日祖雲達斯失分趕過對手。干地賽後包容球隊,認為6日3賽實際不是容易應付。

AP圖片
AP圖片

國米今場先有簡達華禁區邊施射省中人,23分鐘領先1:0,然而外借倒戈的恩卡拉莫3分鐘後已經追平,30分鐘他更加助攻謝雲奴入波,令到國米半場落後1:2。換邊之後,國米由盧卡古接應簡達華傳送51分鐘射入,球證以為越位於是翻看VAR片段,最後判入球有效,國米最終2:2賽和對手。同日,祖記有保羅戴巴拿攻入12碼,但卻被主隊文高素的12碼扳平,雙方各一言和。賽後,祖記9戰23分、國米9戰22分,各自站在聯賽一、二位。

AP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干地賽後說不需要理會祖記戰果,只是專注自己已經足夠:「上半場帕爾馬踢得好,下半場是國米較優勝,總的來說我們是值得贏3分。但是6日內第3場波,我也不能夠批評太多。我們習慣起用同一班人,這是某些原因在背後才會如此。好像迪維積及卡華禾艾沙姆各自有傷,所以很難用一直減人的陣容去應付比賽。」

AP圖片
AP圖片

「每3天比賽一次也是一個問題,我們也要判斷如何用人,如何做得更加好。」被問及會否1月買人,干地說會考慮所有方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