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閃電失波」最終反勝熱刺 軒達臣:球隊在心理上進步了不少

yungyatfu @ UPower

熱刺門將加沙寧加表現超卓,但始終無法助球隊取勝。

英超「Big 6」其中四支都在周一(10月28日)凌晨出戰,其中利物浦與熱刺上演去年歐聯決賽「翻版」,前者靠著下半場連入兩球反勝2:1繼續排榜首。有份入球的隊長軒達臣指球隊相比過去幾年,心理上進步了不少。

軒達臣下半場入球助利物浦追平 Getty圖片

這次大戰開賽僅48秒便出現入球,孫興慜遠射省中洛夫雲後中柱彈出,哈利卡尼衝前飛身頂入,熱刺閃電式開紀錄。利物浦之後空群而出爭取追平的入球,不過熱刺門將加沙寧加發揮超水準,其中拍出沙拿禁區頂勁射,之後又單手將雲迪積克頭槌托出底線。

哈利簡尼把握機會,開賽僅48秒便有入球 AP圖片
Getty圖片
加沙寧加多次作出高難度撲救 AP圖片

利物浦換邊後繼續狂攻,努力尋找入球,他們全場多達21次攻門,當中13次射中目標,在52分鐘終靠軒達臣「半窩利」追平,是他今季首個入球。戰至75分鐘再出現12碼,奧里亞禁區踢跌文尼,沙拿操刀射入奠定2:1戰局。利物浦在完成今季第10場聯賽後,以9勝1和28分繼續排榜首,領先次席的曼城6分,下場聯賽將會作客阿士東維拉。

奧里亞禁區踢跌文尼輸12碼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隊長軒達臣指球隊在心理上進步了不少:「與數年前相比己隊已改變了不少,當中領隊花了不少心機。我們不少也面對著逆境,不是所有事情也能按著自己的想法進行。那記失球是我的錯誤,是我被對方搶到皮球,幸好之後取得入球追平。」

Getty圖片

熱刺正選門將洛里斯手肘甩骹「長抖」,頂替的加沙寧加這日多次作出高難度撲救,賽後獲得領隊普捷天奴盛讚:「他這日有高水準的表現,但肯定他感到困擾及失望,因為我們落敗。」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