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昌雞肉質肥美滑嫩 花膠雞湯慢火熬煮勁滋補

UP_PT @ UPower

一隻雞的天下!

老闆是吃雞達人,為了一口醇香雞湯,試雞無數,才選中了這隻180天的猛男文昌雞霸,來這的人多是循雞而來,一般人可不知道它的名聲。

網上圖片

整個湯底用花膠加藥材和整隻雞一起慢火熬煮,自帶膠原蛋白,上桌時還會另上一份新花膠,單點都要88元/份,感覺光吃花膠都能回本。

網上圖片

店裡用的都是海南文昌雞,每隻雞都要養足育肥180天,雞身都黃得像是鍍了金!口感比起普通的雞也會更肥嫩。

網上圖片

高壓鍋早已讓雞肉纖維變得鬆散柔軟,服務員會幫忙把雞肉剪成塊,點一點醬油就足夠鮮美。

醇厚的湯底除了多喝幾碗,喝不完的也不用擔心浪費,菜單上的60多種涮菜都是它的搭檔,深海花膠雞湯的最佳CP自然是海鮮拼盤大滿足了!

網上圖片

除了海鮮,各種吸汁的涮菜開啟了火鍋的新視界,每一口都爆汁的竹笙蝦滑無疑是必點,湯水豐沛過後是蝦滑的爽脆口感!

網上圖片

深圳的氣候雖然跟不上四季的轉變,但深圳的吃貨可沒在嘴上落下過,秋天了當然就該吃豬肚雞了啦。

網上圖片

把整雞塞進豬肚裡熬煮,上桌會切好裝盤再幫客人倒進鍋裡,湯底都是濃郁的乳白色,越煮越好喝。雞肉緊致嫩滑,每一口都帶有胡椒的辛香和熱辣。

網上圖片

這裡還有沙薑可以做調味料,肥厚的豬肚和沙薑的清香結合,味蕾又多了一層體驗。

招牌的滑蛋牛肉和各種菌菇都是豬肚雞的涮菜標配,強烈推薦新鮮牛肝菌和雞樅菌,入口清爽又有獨特的清香。

網上圖片

蔔蔔貝一直是它家最能打的鍋底之一,美國貝貝肉大顆飽滿,守著看它們一個個開口就是吃貨最大的幸福了。

網上圖片

店名:今晚打邊爐·花膠雞湯底

人均:RMB90至120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梅亭社區 奧士達路4號奧士達大廈101B1103A

電話:0755-82528964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3:3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