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1游泳】何南慧破100及200自由泳紀錄:學界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曾悅晴 @ UPower

學界賽事的氣氛確實是無可比擬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曾悅晴(德望學校)】港島及九龍中學校際游泳比賽D1賽事於周五(10月25日)順利舉行,今年同樣有不少紀錄被打破,其中來自拔萃女書院的何南慧在甲組賽事中先後打破100米及200自由泳紀錄,即將畢業的她指學界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本網記者攝

已是港隊成員的何南慧今年已經是中六,意味是最後一年參與學界賽事,她先在早上的200米自由泳游出2分02秒60,打破自己去年所創出的舊紀錄。在下午轉戰100米自由泳同樣游出好時間,以56秒74打破港隊隊友鄧釆淋去年游出的57秒6舊紀錄。

即將離開學界賽場,何南慧表示相當不捨:「學界對我來說是充滿回憶的地方,在這裏打破了不少紀錄,還感受到來自不同學校的支持及鼓勵,氣氛相當好。最後一年還是以平常心作賽,最重要是盡力及享受過程,破紀錄只是額外的獎勵。」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何南慧透露現時正跟隨新的教練傅廷治,並正在適應全新的訓練模式,希望在之後能有所突破。

何南慧打破港隊隊友鄧采淋去年所創出57秒60的紀錄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