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過江龍連鎖拉麵店開到深圳 厚切叉燒豬骨拉麵湯底極濃厚

UP_PT @ UPower

極誘惑的拉麵!

它是廣島規模最大最火爆的拉麵連鎖店,如今終於把大陸第一家分店開到了深圳,據說還從廣島總店派出了御用總廚,不用飛到日本,在家門口就能吃到這碗正宗廣島拉麵。

網上圖片

它家最吸引人的,絕對是這一塊引人犯罪的厚切叉燒肉,這款特盛炙燒豚肉拉麵足足有四塊肉,肥瘦相間,炙燒至軟透,散發著炭香味,肉脂的香氣都被逼了出來,藏在滿滿的肉汁裡。

網上圖片

跟香港店一樣,深圳店的湯底都是從日本空運過來的。以豬骨為基礎,加入了雞骨、蔬菜帶出甜味,經過足足10小時熬煮,食材精華全被釋出,不愧是「最強濃厚」。

網上圖片

它家的拉麵都非常爽口,機器即做,洋洋灑灑,只需要在湯裡煮50秒就可以爽手撈出了。面條口感細膩,湯汁纏纏綿綿地掛在麵條上。

網上圖片

如果胃口稍微偏小一點的,那麼這款當家花旦炙燒豚肉味玉拉麵就是剛剛好的經典選擇,從日本一路紅到深圳,曾創下一天賣出1500碗的紀錄。

網上圖片

同樣擁有一塊豪爽的超厚炙燒叉燒肉,一本滿足。

網上圖片

若是嗜辣者的話,則強烈推薦這碗辛辣炙燒豚肉味玉拉麵!辣味mix濃湯,一碗下肚,酣暢淋漓。

網上圖片

唐揚炸雞絕對是來拉麵店的必點!看似普通,其實非常考驗一家拉麵店的實力,而它家的炸雞外皮有厚度,脆、香,但裡面還保持了雞肉的軟嫩,肉汁滿滿。

網上圖片

看多了日劇,就知道煎餃也是拉麵的定番搭配之一。

網上圖片

一走進店內,便會被鋪天蓋地的霸氣標語震懾住,不由自主地進入大胃模式~

網上圖片

店名:霸嗎拉面

地址:寶安區新湖路99號壹方城B2層025號鋪

(寶安中心地鐵站F出口)

電話:0755-23001870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1:00-22:00;

周五-周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11:00-22:3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