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質韓式烤肉店 塊塊肉質肥嫩又多汁

UP_PT @ UPower

食肉獸召喚!

這家韓式烤肉店主打澳洲安格斯黑牛肉,安格斯黑牛通過在澳洲農場天然飼養前14月草飼育種,後200天的谷飼育肥後,脂肪沉澱更穩定,肉質也更肥嫩多汁。

網上圖片

風花雪月作為菜單上單價最高的牛肉,精選了牛後頸部,即脊骨兩側的肉。特點就是肥瘦交錯,脂肪低但蛋白質含量高。

網上圖片

風花雪月油脂豐富,烤的手法也略帶講究。在烤爐上要翻3次身,第一、二次烤出血水,第三次烤出肉汁,每次不多不少15秒。幸好每桌都會配有一個侍應幫忙烤肉,只需靜待就能享受到肌理分明汁水在舌尖爆開的美好味道。

網上圖片

這份九田家全家福真的不要太奢侈,一次就可以吃到5種不同的招牌特色肉。

網上圖片

厚嫩黑牛肋條喜歡吃肉厚口感的選它就對了!牛肋部位的肉就是嫩嫩嫩嫩,帶著脂香的它在烤網上瘋狂釋放柔軟,簡直是赤裸裸的誘惑!

網上圖片

桌上有味噌醬和店家自調的乾碟,除了海鹽原味,試試蘸醬也不錯。

網上圖片

厚切牛舌完全沒有失望,夠彈夠嫩夠juicy,烤著烤著就爆汁了!推薦一下乾碟吃法,很香。

網上圖片

這裡的黑牛雪花很特別,預先調味醃製過,看著肉肉在烤盤上慢慢收縮就是吃貨最大的幸福了!

網上圖片

沒想到這裡連錫盟羊排都能吃到,羊排不腥不膻,是可以挑戰原味的那種!而且也不用擔心烤盤小不好烤熟,服務員小哥會幫忙剪成小塊,吃起來也很方便。

店裡除了各種烤肉,還有炸打糕,炒米條,煎餃和壽司等小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裡裝潢是日系庭院風,木欄瓦檐輕竹簾,在這坐著感覺就像置身日劇布景中,吃起烤肉也不免優雅了幾分。

網上圖片

店名:九田家烤肉

人均(折前):RMB90至120

車公廟店地址:福田區車公廟泰然九路21號幸福彙美食城2樓

電話:0755-82554493

營業時間:11:30-23: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