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終取得首勝 「咖哩仔」貢獻26分「雙雙」贏塘鵝

  @ UPower

終於贏返場喇勇士

美國時間周一(10月28日)NBA常規賽,開季連續兩場未嘗領先、未得一勝的金州勇士終領開門紅,作客缺少狀元威廉臣及賀列迪的新奧爾良塘鵝,在全場領先的情況下,有「咖哩仔」史提芬居里貢獻26分的「雙雙」以及格連貢獻「大三元」,勇士終以134:123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勇士貴為一代西岸霸主兼總決賽常客,在奇利湯遜受傷以及杜蘭特離隊的情況下,勇士新一季開季可謂非常慘淡,首兩戰未曾領先,對上奧克拉荷馬雷霆更以28分之差大敗,不過來到第三戰,勇士終於打出原有實力,將進攻節奏推快,而且替補達美安李爾有表現,第二節打出45:32的攻勢,半場以72:55領先。

AP圖片
AP圖片

是役勇士最多以29分之差領先,出現在第四節剩餘5分7秒格連的一記上籃,雖然最終分差看似相當緊湊,但實際上比賽在該刻已結束。完場「咖哩仔」貢獻26分及11個助攻,格連得16分、17個籃板及10個助攻,羅素得24分、8個助攻及7個籃板,達美安李爾得23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