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假期簽證唔批 唔係隻隻保險可退款?

高永輝 @ UPower

上星期跟大家提過,除了澳洲外,大部分工作假期國家均要求參加者出發前投購適當醫療、住院及個人責任保險。但萬一簽證申請最終不獲批,是否每間保險公司均會退回保費?另外市面上個別工作假期保險又有何特別保障值得大家注意?

設計圖片

1.  工作假期保險特別保障  部分連綁架同拖糧都有得賠!

2.  萬一簽證唔獲批  已繳保費唔係間間有得退!

現時大部分工作假期國家皆要求參加者在申請簽證時,須提供有效的保險證明書以供查核。不過萬一申請最終不獲批,原來並非所有保險公司均能退回保費,以下整理了部分表明可退回保費的保險產品供大家參考:

此外,STARR「智安遊」工作假期保險則列明,須持有效工作假期簽證之人士才能成功投保。最後提提各位,不同工作假期保險產品的保障項目及賠償額各有不同,除了考慮保費外,亦應按個人所需,仔細比較保單條款及保障金額,挑選適合你的產品!

*本文章內容只供參考,imSure對任何人因使用或誤用任何信息或內容,或對其依賴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作者簡介】

高永輝

曾任職多間保險公司的產品發展和銀行保險部門,致力透過深入淺出的比較及個案分析,剖析不同的保險產品,並為消費者提供基本保險概念。現為保險比較平台imSure產品總監。

有關imSure

imSure凝聚了來自保險、金融、創新科技、媒體創意及市場推廣等跨領域專業人士,結合多元化的經驗與視野,打破傳統保險就是繁文縟節的概念,為香港人設計出簡單易明的保險比較平台。

網頁:https://www.imsure.lif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mSurehk/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