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少女戰士》2.5次元主題Cafe開幕 有得食有得拎仲有真人表演!

L.A. @ UPower

美戰迷召喚!

網上圖片

各位美戰迷又要飛日本啦!《美少女戰士》這部經典卡通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而美少女戰士咖啡廳「Shining Moon Tokyo」在今年8月於東京麻布十番已經開幕,不單有美戰迷必點餐點,每天更有真人表演啊!

網上圖片

「Shining Moon Tokyo」的餐點超有少女心,色彩豐富,華麗又吸睛,午餐就有飯糰、星型魚板等,飯糰更附上隨機美少女戰士卡通貼紙。

網上圖片

而飲品亦非常可愛,特製的杯子拿在手上必須打個卡!

網上圖片

各種美少女戰士系列的午餐盒、餐碟、杯墊都可以隨便帶走,各位美戰迷可以帶回家作紀念品呢。當然,現場還有很多值得購買的紀念品,例如美少女戰士的手帕、吊飾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每天咖啡廳都有3場表演,主要以眾多位主角的日常、變身,以及動作場景為主,充滿視覺效果。

網上圖片

身為美戰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SHINING MOON TOKYO-
地址: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1-10-10ジュールA 地下1階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 12:00 - 13:30
晚餐時段 16:00 - 17:40(表演時間 17:00 - 17:40);18:30 - 20:10(表演時間 19:30 - 20:10);21:00 - 22:40(表演時間 22:00 - 22:4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