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甜甜哋唔嗆喉 韓國便利店蜂蜜燒酒女仔都啱飲

L.A. @ UPower

鍾意蜜糖嘅你必試!

網上圖片

不少韓國人都喜歡喝酒,用玻璃瓶裝的燒酒大家都應該有喝過,燒酒喝下去時有種嗆喉的感覺,不是每個人都接受那種口感,韓國燒酒經常推出不同口味迎合季節及客人的需要,繼上次西瓜燒酒後,今次又有入口甜滋滋的蜂蜜燒酒啦!

網上圖片

有些人會喝蜜糖水可解酒,喉嚨痛時亦會喝蜜糖水潤喉,蜜糖向來溫性,有滋潤作用,但今次與烈性燒酒混合,喜愛嚐鮮的你不妨試一試呢。

網上圖片

該款蜂蜜燒酒的酒精濃度有9.2%,濃度不算低,加入了麥蘆卡蜜糖,不過蜂蜜的甜味中和了燒酒的苦味及辣味,入口不再有嗆喉感,換來的是甜味及溫暖感,有點似蜜糖水加了一點燒酒而已。

網上圖片

而燒酒瓶上更刻有「如果想吃蜂蜜,就喝這款燒酒」,在韓國CU便利商店可買得到,每支售價為1700韓元,折合約港幣11.3元,去韓遊時可買一支試試是不是有潤喉Feel喔!不過,記得回到酒店才喝酒,因為在當地便利店喝酒是犯法的,據《食品衞生法》指只能在「一般飲食店」內喝酒,而便利店這些屬「休憩飲食店」,喝酒屬違法,最高會被罰款5000萬韓圜或被判5年以下刑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