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Pizza Hut推黑糖珍珠奶茶Pizza 煙韌珍珠配鬆軟餅皮超驚喜

L.A. @ UPower

Tag一個你認為嘅珍奶控!

珍珠奶茶瘋魔了不少人,通常都會放在甜品當中,但台灣Pizza Hut竟然將Pizza與黑糖珍珠奶茶Crossover!Pizza Hut早之前就曾經推出過榴槤味Pizza、台式臭豆腐Pizza,每款都引起話題,相信今次期間限定QQ黑糖珍珠奶茶Pizza亦會引發另一波搶購潮。

網上圖片

將黑糖珍珠奶茶放在Pizza的鬆軟餅皮上,充滿濃郁茶香味的奶茶,加上一粒又一粒煙韌口感的珍珠,以及鹹香味的芝士,鹹中帶甜,甜中有鹹。

網上圖片

煙韌的黑糖珍珠經過慢熬燉煮後,黑糖香甜味融於暖暖的珍珠內,再以頂級錫蘭紅茶調製的奶茶醬及歐洲進口幼滑的鮮奶蓋,大量珍珠平舖在Pizza上,無論你是煙韌控或甜品控都受不了。

該款黑糖珍珠奶茶由即日起已開放預購,於11月1日起開始取貨。

網上圖片

此外,Pizza Hut將於11月12日推出法式私廚牛排Pizza,特別挑選紐西蘭牛肉,將大量厚切牛肉放於餅皮上,牛肉鮮嫩而充滿肉汁,加上由法國紅酒熬煮的特製紅酒醬,以及香滑馬鈴薯球及香濃芝士味,絕對有高級餐廳的美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