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轟59分韋斯卜克取「大三元」 火箭1分之距險勝巫師

  @ UPower

159:158,無加時情況下拎到咁高分,完全係現代籃球嘅展現。

美國時間周三(10月30日)NBA常規賽,華盛頓巫師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上演了一場得分大戰,巫師有比爾瘋狂得分,火箭則有夏登及韋斯卜克兩人不停進攻,最終夏登在兩隊平手時、於剩下2.4秒博得兩罰,在對手沒有暫停下故意投失一罰,並以159:158險勝,造就了一場極高分的比賽。

AP圖片

是役成為了比爾、夏登及韋斯卜克的表演秀,上半場韋斯卜克未有手感,但就頻頻交出助攻,而夏登則持續提供進攻火力,至於比爾上半場已得20分,在第二節找回開季以來失落的手感,半場巫師以77:76領先,已是極高的比分。

AP圖片
AP圖片

下半場情況類似,不過韋斯卜克轉為切入攻籃,巫師內線難以同時招架韋斯卜克及夏登兩人,不過巫師進攻方面繼續依賴比爾的好手感以及與八村壘及湯馬士拜仁的配合,加上後備上陣的湯馬士有好表現,兩隊纏鬥到尾。

AP圖片
AP圖片

第四節後段變成罰球大戰,在剩下8.1秒時,巫師以155:158落後,比爾成功博得三個罰球追平,不過另一邊廂夏登在最後2.4秒切入博得兩罰,在巫師沒有任何暫停的情況下,夏登故意射失一個罰球,即使巫師搶得籃板也無用,並以1分之距飲恨。

AP圖片

是役比爾以70%的命中率、三分球12投7中貢獻46分、6個籃板、8個助攻及3個偷球,罰球12投11中,火箭方面夏登以56.3%的命中率轟59分,另外又有9個助攻,罰球18投17中,韋斯卜克則得17分、10個籃板及12個助攻的「大三元」。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