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負太陽兼折將 史提芬居里左手骨折料休息一個月

  @ UPower

羅素要點撐?

金州勇士新一季迎來不少轉變,杜蘭特離隊、奇利湯遜養傷以及羅素的加盟,然而美國時間周三(10月30日)NBA常規賽,勇士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的賽事卻再迎來壞消息,原本球隊只剩下「咖哩仔」史提芬居里及羅素兩名得分主力,但前者於是役亦受傷,其後球隊宣布左手骨折,而勇士亦以110:121落敗。

AP圖片

勇士開季表現極低沉,是役主場作賽亦一樣,首節以14:43落後,第二節更最多落後34分,然而勇士開始回歸穩定,未有再大幅拋離。史提芬居里表現未算好,然而在第三節一記切入,他與防守者拜尼斯撞在一起,在空中跌落之際被拜尼斯完全壓住左手,當下他立刻痛苦大叫,左手腕明顯嚴重受傷,並立即往更衣室走,傷出前他貢獻9分、5個籃板及6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在缺少「咖哩仔」的情況下,勇士一眾球員反而吹起反擊號角,第四節打出43:26的一節,但亦無力追回分差,並以11分之距落敗。賽後勇士隊確認史提芬居里左手骨折,並即將進行電腦斷層掃描,看看是否需要動手術,另外又將於美國時間周四(10月31日)進行磁力共振,但暫時斷定傷勢為掌骨骨折。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