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攞住啤酒點接全壘打? 球迷心口硬食滴酒不灑引觀眾歡呼

UP_PT @ UPower

力保啤酒不失~

棒球迷經常為接飛上觀眾席的全壘打而搏到盡,不過最近有位球迷就遇到無手接球的難題,好在他靈機一動,成功接下幸運一球。近日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休斯頓太空人對華盛頓國民的賽事中,一名球迷觀眾為了保護雙手上的啤酒,用心口硬食飛來的全壘打棒球,成為該場比賽的經典畫面之一。

當時2局上半,太空人擊球手Yordan Alvarez將國民投手Joe Ross投出的球擊上觀眾席,飛向國民球迷Jeff Adams的方向,但當時他雙手拿著啤酒,無暇接球,為了不讓啤酒灑出,他便用胸口截球,成功將這幸運一球收入囊中,而且手中的兩罐啤酒滴酒不灑。

網上圖片

事後Adams更借機開玩笑說,這一球打在他身上並沒有什麼感覺,「太空人也沒打得多用力嘛。」亦有人笑說這一幕絕對是啤酒品牌最好的廣告,百威啤酒旗下的「BUD LIGHT」亦在Twitter表示:「這男人是英雄,請幫我們找出來,讓我們好好獎勵他。」更有網民為此設計T恤圖案「Always save the beers」。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