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世界盃李慧詩頭炮奪金 延續爭先賽18個月不敗佳績

@ UPower

新屆場地單車世界盃在明斯克舉行。

UCI官方圖片

白俄羅斯明斯克舉行的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隊女將李慧詩(Sarah)在周六(11月2日)爭先賽延續勇態,過關斬將贏得金牌,連續18個月在此項目保持不敗身。

Sarah在新季頭炮的200米資格賽踩出10秒590、次名入16強,之後接連淘汰意大利選手Miriam Vece、荷蘭選手 Shanne Braspennincx及德國新星Emma Hinze,殺入決賽面對俄羅斯車手Anastaslia Voinova。

UCI官方圖片

決賽首場Sarah一度落後,但在最後直路爆發反勝拿下首回合,次仗就在全程領先之下跑出,順利連贏兩場奪金。隊友李海恩在24強不敵意大利選手Miriam Vece,李燕燕則在資格賽止步。自去年德國6月的場地世界盃之後,李慧詩在爭先賽項目已經18個月不敗,保持強勁勢頭。周日她將會參加競輪賽,爭取再下一城。

Getty資料圖片
UCI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