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秘製鹵湯串燒 宵夜聚餐首選

UP_PT @ UPower

饞死我了~

把把燒起源雲南昭通,後傳入四川演化出更多食材選擇,最玄妙是「火上飄」烤法。烤串必須經過大火歷練,缺了火就少了點味道,師傅開玩笑說「越大火越好」!

網上圖片

秘製鹵湯是把把燒靈魂,這鍋鹵湯的配方是從爺爺輩傳下來的,經過好幾十年的改良,小串烤製前都要過一遍鹵水。

時間帶來的風味讓紅油香氣豐富,鎖味超強,最貼心的是可以自選辣度,還有免辣選擇!對廣東人太友好了!

網上圖片

特色烤牛半狀在深圳不多見,來的人幾乎都會先豪點幾十串!每串都是連瘦帶肥,各佔一半,炭火的魔力讓它散發誘人肉欲,牛味十足!

網上圖片

奪命黃金牛油——一頭大肥牛才有6兩左右的胸口油,炭火一升,慢烤才能感受那最致命的牛油香!

網上圖片

把把燒最初只有烤牛肉,它家用的是高原黃牛肉,最是嫩香,一把塞進嘴吃!得勁!

網上圖片

一隻豬只有兩根豬的鼻筋——堪稱川南燒烤Top1,烤前預處理就大費周章,烤制最考驗師傅技藝,要恰好有一層薄脆的膠質,滾兩下乾碟蘸料,入口超脆。

網上圖片

來這裡,總能被上一波課,豬天堂名字曼妙也帶著疑惑,其實它是豬牙梗,外皮膠糯,火舌一舔邊緣微卷變焦脆,內裡軟嫩,吃起來有點像魷魚一樣Q彈。

網上圖片

這個真的很合廣東人口味,粉腸烤得焦焦的,一咬下去還能爆汁!

網上圖片

雲南建水包漿豆腐,用紗布和當地土布包裹發酵,炭火慢烤到金黃,辣油裹挾著豆角、哨子和豆子的清香,外皮焦脆,內裡軟嫩,一口下去爽辣爆漿!

網上圖片

可以加折耳根的宜賓寬粉是當地老人家們手工製作的,口感嚼勁彈爽!

網上圖片

西紅柿首富汁,瀘州人民的童年回憶!以前沒有錢買冰棒,凍了一晚上的番茄糖水混著冰渣吃,也可以開心一整天!

網上圖片

- 店名 - 白招牌把把燒

- 地址 -深圳市福田區水圍村水圍街33號龍軒豪庭8號鋪

- 電話 -0755-82536853

- 人均 -RMB85(折前)

- 營業時間 -中午12:00-凌晨04: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