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慜攔截導致高美斯斷腳 迪利阿里:他事後非常自責

@ UPower

再有球員因為攔截受傷而斷腳。

Getty圖片

英超聯賽熱刺作客鬥愛華頓,雙方踢成1:1平手,焦點卻是韓國國腳孫興慜出腳攔截,導致主隊葡萄牙中場安祖高美斯斷腳。老孫因此領紅出場,迪利阿里說這位隊友事後十分自責。

Getty圖片

比賽去到末段,孫興慜從後攔截安祖高美斯,加上隊友奧利亞上前聯防,結果高美斯失去平衡被奧利亞雙腳夾住右腳,足踝就此折斷。球證事後向孫興慜發出紅牌趕他離場,奧利亞亦無心戀戰被換走。熱刺原本靠迪利亞里入球領先,但在超長補時12分鐘之後,辛克杜辛頂入扳平,雙方各一言和。熱刺賽後11戰13分排11,愛華頓11戰11分排17。

Getty圖片

孫興慜見到高美斯重創之後十分傷心,迪利阿里說:「我也不忍心去看高美斯的傷勢,只能夠祝福他盡快復原。孫興慜非常內疚,一直在流眼淚,但這件事不是他的錯誤。他是一位好好先生,不會有心傷害人,事後他都不敢抬頭離場,在更衣室內一直哭泣。」

Getty圖片

愛華頓在事發後馬上把高美斯送院,周一他將會進行手術,暫時未知要休養多久。愛華頓領隊馬高施華說,球會上下都支持高美斯,希望他早日康復歸隊。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