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牛油果士多啤梨果汁冰 今個秋天最啱飲!

UP_PT @ UPower

必飲!

羅湖人這次又要偷笑了,汕頭人盡皆知的果汁冰開來喜薈城了!還是那家開在石炮台公園旁的「破」店!

網上圖片

連店員都是從汕頭總店過來的,堪稱深圳汕頭男團,切水果從早到晚一直沒停,最費時的一杯果汁要等4小時才能喝到!

牛油果系列的果汁冰是他家的經典王牌,但最招牌的還是牛油果X士多啤梨。因為用料實在,讓不少人成為他家的死忠!

網上圖片

還會加上新鮮的士多啤梨,都是等榨好牛油果果汁再放進去一起攪拌的,士多啤梨的甜香和牛油果的細膩搭配在一起剛剛好。

網上圖片

相對於酸口的士多啤梨,芒果的甜香軟糯給味蕾呈現了不一樣的感覺,料也給的夠足,光是芒果就占了半壁江山,芒果星人大概會想爆飲!

網上圖片

士多啤梨系列的果汁冰這個秋季最添彩的飲品,口感喝起來比牛油果的清爽一些,酸甜相和的口味也更豐富。

網上圖片

最愛裡面實打實的果肉,就像在吃液體水果似的,入口滿足便沁入酸甜的果香,難怪每次放假回汕頭的朋友一周能打卡五六次他家店!

網上圖片

很多人知道這家店,都是因為它——橄欖汁!比普通飲品多幾十倍的果汁冰,1杯就要花掉10張紙幣。

網上圖片

在石炮台,可以說萬物皆可榨汁!不過蓮霧汁初次見過!一杯起碼要用上3個以上的蓮霧果,之後還得把果渣過篩,不得不說少女看見它一定會愛上!粉粉嫩嫩的顏色也太討人喜了。

網上圖片

還有桑葚、火龍果、西瓜汁、芒果汁…...幾十種搭配的果汁冰!完全可以承包未來三個月都喝不重樣,而且最近還上線了熱飲,秋冬必備!

網上圖片

店名:石炮台果汁冰

人均:RMB35

地址:深圳市羅湖區太寧路8號喜薈城東區一層158號鋪

交通方式:太安地鐵站C出口

聯系方式:18025326850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