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1:5大敗後換帥 尼高高華正式被抄

@ UPower

拜仁發表官方聲明宣布撤換教練。

Getty圖片

拜仁慕尼黑在今輪德甲作客1:5不敵法蘭克福,賽後10戰18分排名第4,落後榜首慕遜加柏4分。季初已經失去優勢,拜仁痛定思痛決定換帥,發表聲明指48歲的尼高高華正式被炒。

48歲的尼高高華是2018年正式接手,頂替老帥希歷基斯,首季贏了德甲及德國足總盃雙冠王。惟今季洛賓、列貝利相繼離去,外借的占士洛迪古斯又回歸皇家馬德里,一下子少了3大重心。上場聯賽在謝路美保定領紅之後,拜仁慘被法蘭克福狂炒輸1:5,終於觸動了高層神經宣布換人。

Getty圖片

尼高高華在球會官方聲明上說道:「我相信球會在此時下決定是正確。球隊的成績和風格,還有上場比賽,令我有此決定。無論如何,多謝拜仁這一季半給我的機會。我們贏過德甲、足總盃及德國超級盃,這是一段好時光,祝願球會和球隊一切順利。」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拜仁CEO路明尼加說:「球隊近幾個星期的戰績及表現,令我們有此決定。我和漢尼斯、沙尼咸美錫及高華真實及開明地對話,決定他不再執教拜仁。無論如何,也要多謝他的付出,令拜仁去季成為了雙冠王。」拜仁換帥,目前摩連奴、艾歷尼及普捷天奴都傳聞是新帥人選。

湯馬士梅拿未知會否因為換帥而留隊。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