乜都放得落嘅啫啫煲 水果小食都得?

UP_PT @ UPower

夠火候!

它家堪稱萬物皆可啫啫煲,最稀奇的是連水果小吃都能拿來啫,啫木瓜!啫鹹蛋黃!啫魚丸!啫豬腸粉!

網上圖片

看啫檔的是半輩子都花在啫啫煲上的老師傅,光聽聲音、聞味道就能快速判斷火候,每一煲都是鑊氣完美展現!

全店有40多種啫啫煲可以選,每隔一段時間還會更新菜單,價格大多在35至60元。

網上圖片

為了火更猛,食物受熱更均勻,爐子到煲仔都專門定製,300度左右火力,煲仔用一次後會開裂,味道會滲入,幾乎用不到下次。

網上圖片

啫黃鱔,這是衡量一家啫啫煲店的標杆,鱔魚處理到不到位,醬汁能否濃郁均勻沾滿整個鱔段?全靠師傅20多年的功力。

網上圖片

肉食者請對它下手,牛舌很大塊,師傅火候掌握得精妙,邊緣微焦,內裡還是軟嫩。醬汁經過改良,不像以前老廣州大排檔那樣醬濃味重,更能吃出食物的原味。

網上圖片

幾乎每桌必點的啫橙香木瓜!

網上圖片

加了藤椒的啫八爪魚丸,比平時吃的多了椒麻感。

網上圖片

三醬啫豬腸粉豬腸粉長大的廣東人,在它面前甚麼都不用說,不就是碳水嗎,不就是熱量嗎,明明能給予快感的多巴胺更重要啊!

網上圖片

這大概是這幾根雲南小瓜一生中最高光的時刻!先有牛油,後有鹹蛋黃,黃燦燦的模樣,誰能對它說不?!

網上圖片

老闆憑一道雞煲蟹,在廣州火了十幾年,幾乎天天見報上電視。蟹先用啫啫煲的做法煮到半熟,雞肉煨進蟹的鮮味,好吃!

網上圖片

店名 | 海大富啫喜

人均 | RMB90

地址 | 深圳市福田區皇崗村皇崗二街上圍三村68號(皇崗村幼兒園旁)

電話 | 0755-23908299

營業時間 | 11:00-14:00 17:00-24: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