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達寧上艦? 皇馬擬1月重金加巴利搶人

@ UPower

大膽報價,曼城可會受理?

Getty圖片

外電消息表示,皇家馬德里打算收購曼城球星史達寧,報價7000萬鎊加上加里夫巴利為條件,希望簽入這位英格蘭代表隊猛將。

天空體育消息指,皇馬會在下月派人觀察史達寧在英格蘭代表隊的演出,兩場比賽分別是主場鬥黑山及作客鬥科索沃,然後再向曼城送上最後報價。早在今年夏天,皇馬代表已經和史達寧代表會面,但當時未能成功把史達寧拉攏轉會去西甲。

史達寧是曼城王牌。 Getty圖片

皇馬會長佩雷斯有意簽入史達寧,他知道如果再不出手,史達寧1.5億鎊的身價隨時跟隨表現再升,所以才想盡快出手買人。與此同時,哥迪奧拿對於30歲的巴利也不是全無興趣,所以皇馬才打算這樣報價出手一試。如果向曼城報價用錢加巴利買人失敗,佩雷斯也會嘗試用錢加巴利向PSG收購尼馬,務求送走巴利之餘也為球會帶來新的球星。

Getty圖片

對於佩雷斯而言,送走C朗拿度之後,皇馬即使引入了夏薩特,但仍然難以代替C朗的作用,因此他想找來新的球星長遠頂上,史達寧就是最佳人選。24歲的史達寧今季上陣10場入了7球,他現時周薪28萬鎊,皇馬出價簽人之餘,甚至願意為他支付45萬鎊周薪,爭取拉攏這位英軍新一代王牌過檔。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